112-08-03 本校112學年度四年制日間部轉學生招生考試正取生報到及備取生可遞補報到名單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四年制日間部轉學生招生考試正取生報到備取生可遞補報到名單

備取生請於112年8月15日(星期二)上午10時-12時,下午14時-17時,至本校行政大樓二樓教務處辦理報到手續。

報到時應驗證及繳交之資料如下:

(一)國民身分證正本(或貼有相片之有效期間內的身分證明文件,驗畢發還)。

(二)繳交符合報考資格之學歷(力)證明文件:

1.大學校院肄業生:修業(轉學)證明書正本一份(含歷年成績單正本,在學學生歷年成績單須含111學年度第2學期成績)。

2.大學校院及專科畢業生:畢業證書正本(驗畢發還)、影本一份及歷年成績單正本一份。

3.持國外學歷者:經我國駐外館處驗證之國外學歷證件正本及影本(含英  文譯本,正本驗畢發還)、國外學歷歷年成績證明正本及影本(含英文譯本,正本驗畢發還)及入出國主管機關核發之入出境紀錄證明或護照影本(含入出境日期紀錄)各一份。

4.轉學考生依原就讀學校及報考學校之雙重學籍規定,擬於轉學錄取時選擇同時就讀者,得僅檢附歷年成績單。

(三)學籍簡表一份:請填妥基本資料並黏貼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一份。

※逾期未報到或未繳交相關證件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措施。

※繳交之學歷(力)證件如與原先網路報名所填列之資料不符者,取消錄取資格。

瀏覽人次:3608
回【轉學考招生】最新公告